wangyb

如何选择防砸防刺穿劳保鞋,防砸防刺穿安全鞋

如何选择防砸防刺穿劳保鞋,防砸防刺穿安全鞋

      防砸防刺穿劳保鞋,防砸防刺穿安全鞋 针对于玻璃渣、铁屑、铁钉、钢丝、以及金属切割边角料等工作地面比较尖锐的物体的工作环境.  鞋底内特别加装高张力不锈钢高弹性防钉钢片.能有效防止锐气刺穿.保护您的脚板不受伤害.

防穿刺安全鞋鞋底内特别加装高张力不锈钢高弹性防钉钢片,防刺能力达1500N,高于国家标准1100N

同时连续折绕150000次无裂痕 并经由阳极、热处理 、烤漆、等防锈绝缘处理. 具有低压绝缘功能

鞋子穿烂了,丢掉前,,把鞋底剪开,钢片依旧光亮如新,不会腐蚀;

试验机上装有一压板,压板上装有试验钉,试验钉为一个截去尖端的头,钉头的硬度应大于60HRC。将鞋底试样放在试验机的底盘上,位置可使试验钉通过外底进行刺穿,试验钉以10 mm/min ± 3 mm/min的速度刺穿鞋底,直到穿透为止,记录所需的最大力。

每只鞋底上选4个点进行试验(其中至少有1个点在跟部),各个点相距不低于30mm,且距内底边缘距离大于10 mm。有防滑块的底,应在块之间进行刺穿。4个点中的2个点应在距植底楞所在边缘线10-15 mm的距离内进行测试。

如果湿度会对结果产生影响,测试前应将鞋底浸于加20℃±2℃的去离子水中16±1h。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