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yb

耐帝(NITTI)安全鞋的选择及保养

耐帝(NITTI)安全鞋的选择及保养
一、如何选择合适的耐帝安全鞋
        保持站立的姿势试穿安全鞋,如果您感到夹脚或不舒服,建议您换一双大一点的鞋子;
        选用安全鞋时,脚趾和鞋尖部位要留有一定的活动空间以便穿着时更加舒服;
        选择带有钢包头的安全鞋,鞋要足够高和宽,以便使您穿着时可以自由活动脚趾,试鞋的时候应选择在一天中的下午进行,如果两只脚大小不一,要以大的为准;
舒适度应该是您选鞋时最关心的问题,请选您第一次试穿时比较舒服的安全鞋,而且要在坚硬的地面上试穿,而不是在柔软的地毯上进行。


二、耐帝(NITTI)安全鞋的保养方法
        耐帝(NITTI)安全鞋采用耐用设计,可以在大多数工业环境中使用。然而在一些特殊的使用环境中会使它的使用寿命大大降低,所以一定选择合适的型号进行穿着;为了确保您购买的产品能够给您带来最好的服务,希望您能对其进行定期养护和清洁。
        存放:在不穿着时,应将安全鞋清洁干净,置于阴凉干燥处,避免阳光直射。
        清洁:我们建议您要将鞋经常放置于干燥、通风的环境中,不要使用强力清洁剂进行清洗。如果鞋被弄湿了,请用干布将水和污渍擦掉,然后在鞋里塞入干净的报纸后由其自然风干。
        皮革:养护时,用湿布擦去灰尘、污渍(但不要用水浸泡)并定期上油打蜡。
        外底:使用刮泥刀和硬毛刷保持鞋底清洁。
错误的使用方法
* 在有机药剂、除草剂、杀虫剂和高浓度的酸和碱的环境中穿用;
*高温环境下穿用;
*将鞋完全进入水、泥、灰浆之类的物质中。



        抗静电:耐帝(NITTI)抗静电鞋的设计原理是通过释放人体所带的低电流(静电荷)来降低蒸汽或易燃物质引起燃烧的风险。地面的电阻也影响抗静电鞋发挥效用,并且使用者的脚与鞋底之间没有绝缘物质。如抗静电鞋变形、受潮或鞋底严重磨损、弄脏,其抗静电特性会受到影响。建议使用者定期在工作场所进行电阻测试。潮湿的环境和使用一段时间后的磨损会大大降低鞋的抗静电性能,有触电危险的作业,严禁穿用防静电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