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yb

耐帝高帮安全鞋石油领域首选

高帮安全鞋 防砸防刺穿 油田专用劳保鞋 防滑 耐油

耐帝高帮提拉式设计诠释给您可运用于任何工业环境的安全靴。通过紧布使您方便的上穿,同时提供给您持久优质的舒适感。是您在沙地和泥泞工作环境中理想的选择。


耐帝做为新一代安全鞋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师F. Losio先生设计,集安全、舒适、时尚于一体;从传统意义上来讲,我们总是习惯于把安全鞋同笨重的生产靴联系在一起,给人一种远离时尚的感觉,但做为新一代安全鞋---耐帝,将改变人们的这种成见,它不仅可以用于生产环境如:建筑,石油化学,电力,海洋,航空,军事,汽车等环境中穿着,还可供您在办公室及户外活动中穿着,因为它既美观又舒适。NITTI安全鞋采用进口水牛皮、杜邦堪培拉里衬、进口聚氨酯鞋底结合连帮注底工艺一次成型,具有耐磨、防油、防滑、防静电、防砸、防穿刺等功能。它的钢包头、钢板底及其它安全参数都通过了欧洲CE认证、新加坡国家质量标准检测局(PSB)、中国国家劳保用品检测中心的最高检测标准(AN1)。

 

通过CE认证(耐帝安全鞋),石油安全靴,耐油防护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