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yb

NITTI耐帝安全鞋

NITTI耐帝安全劳保鞋,是新加坡志英行集团于1986年在沈阳投资的独立企业--沈新聚氨酯制品有限公司生产制造的,始于1928年,80多年锤炼的安全,通过全球100多个国家认证,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捍卫了亿万消费者的安全,是世界安全鞋行业领导品牌。

 

NITTI耐帝安全劳保鞋 - 实力篇:

1、耐帝品牌介绍:

NITTI耐帝安全鞋是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师FRANCO LOSIO先生特别设计的科技型安全鞋,其产品获得了欧洲CE认证、新加坡国家质量标准检测局PSB产品认证及中国国家劳保用品检测中心的最高检测标准GB21148-2007,以及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100多个国家的安全认证。通过几十年的市场运作,已在国内外建立了庞大的销售网络,产品遍布美国、欧洲、东南亚、中东和澳大利亚等100多国家,在中国大陆设立了20多个办事处。

沈新聚氨酯制品有限公司是新加坡志英行集团于1986年在沈阳投资的独立企业,专业生产NITTI耐帝安全鞋。科技捍卫安全,NITTI耐帝品牌秉承母公司新加坡志英行集团的精神,专注科技,依托强大的生产实力和科学的管理,重磅打造中国市场。在新一轮品牌运作之际,竭诚欢迎有志之士加盟,为中国安全领域贡献力量,共创伟业。

2、企业简介:

新加坡志英行集团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公司,创立于1928年。

目前集团公司产品遍布世界各地,在欧美、亚太地区设立了50多个业务公司和生产基地,并在中国沈阳建立  了拥有近20万平方米的工业园区作为生产基地。

集团公司在聚氨酯设备、产品和生产工艺、工业控制自动化、安全鞋、化工液体原料输送泵等业务技术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这是集团公司通过不断地创新解决方案和优质服务取得的。集团本着互利双赢的合作目的,与合作伙伴共同发展,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同时,为保证产品技术的先进性、独特性,我们积极与全球技术领先的合作伙伴进行研发、交流,从而确保集团公司产品在行业技术的领先地位。
集团公司的客户包括多家在财富全球500强上市的公司。集团公司不断地促进并改进集团公司及合作伙伴的培训计划,以保证给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通过我们研发团队持续不断创新改进产品及技术,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3、企业荣耀:

1)中国安全鞋科技示范企业。
经过中国皮革和制鞋行业研究院领导及专家的考察与评审,NITTI耐帝终于凭借先进的科技技术,严谨的管理和强大的生产实力,于2014年5月荣膺“中国安全鞋科技示范企业”,这是中国安全鞋行业率先获得此荣誉的品牌。这个荣誉,是行业最具影响力和最具公信力的,此前,中国休闲鞋领先品牌--奥康,是最早获此殊荣的企业之一。

2)全国优秀消费品产销企业联盟理事。
作为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主管的《消费指南》,成立的全国优秀消费品产销企业联盟会员企业,都是国内国际知名大企业,如理事长单位有可口可乐、百事中国、金龙鱼、苏泊尔等,其他理事如宝洁、百丽、云南白药、喜之郎、华硕等国内国际一流企业。NITTI耐帝作为安全鞋行业领先品牌,成为“全国优秀消费品产销企业联盟理事”,只是NITTI耐帝品牌运作的一个起点,主要是借此更加严格地要求,以追求更高更好更安全。

3)与“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共建“安全鞋研究中心”。
“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和“沈新聚氨酯制品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安全鞋研究中心”,院企合作,互补提升,使技术更适用于产品,使产品更富于技术,进一步促进产学研结合,实现科技成果转化,为实现共同发展和振兴我国安全鞋产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意义重大。

4、耐帝两会:

NITTI耐帝安全鞋借“两会”重磅打造中国市场
中国安全鞋行业风云乍起,NITTI耐帝安全鞋“IPT集成护卫技术”中国高层专家评审会,以及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与沈新聚氨酯制品有限公司共建“安全鞋研究中心”新闻发布会(以下简称两会),于2014年6月13日在北京隆重举行,标志着世界安全鞋行业领导品牌——NITTI耐帝安全鞋欲借“两会”重磅打造中国市场。
中国高层专家评审是由《中国皮革》、《精彩鞋苑》主办;沈新聚氨酯制品有限公司、大唐国际(上海)品牌管理咨询集团协办;支持单位有国家鞋类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全国制鞋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国制鞋工业信息中心中国皮革工业信息中心、国家皮革和制鞋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等国家级行业权威机构。“沈新聚氨酯制品有限公司”与“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合作共建“安全鞋研究中心”新闻发布会。参加两会的专家有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院长、国家皮革和制鞋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杨承杰;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副院长教授钟宁庆;陕西科技大学鞋设计专业教授、院长弓太生;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高级顾问严怀道;全国制鞋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戚晓霞;北京资源与环境学院书记、鞋类设计专家于百计;温州大学鞋设计专业教授、院长李运河;上海国学鞋楦公司总经理、鞋类设计专家陈国学;扬州大学设计专业主任、教授孙家钰;邢台职业技术学院际华服装学院副院长、教授陈念慧;广东省鞋业行业协会会长吴航;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院长助理、《中国皮革》杂志社总编辑谢衡;大唐国际(上海)品牌咨询集团总裁赵猛;有新加坡志英行集团领导,董事长黄汉湘先生,常务总监钟恒响先生;技术总监AndyOei先生;销售总监PeterGary先生等,以及搜狐网、腾讯网、新华网、慧聪网、《时尚》、《消费指南》、《中国服饰报》、中国皮革和制鞋网等近20家媒体单位的记者,齐聚一堂,“高大上”地演绎了两会全部内容,场面十分热烈。
NITTI耐帝安全鞋“两会”犹如一颗重磅炸弹,势必促进中国安全鞋行业掀起一股“科技捍卫安全”的优良品质打造浪潮,并将进一步推动中国安全鞋市场的发展,让安全更好地造福于社会。

NITTI耐帝安全劳保鞋 - 品牌定位篇

1、品牌广告语:科技捍卫安全。
安全是永恒的话题,但安全不是空话,安全需要保障和支撑!耐帝品牌源于意大利著名设计师精心打造、获得欧洲CE认证、新加坡国家质量标准检测局PSB认证等100多个国家认证;“安全”之于耐帝而言,是招牌,之于消费者而言,是放心。耐帝矢志用科技捍卫人本。用之,安也。



2、品牌使命:安全鞋专家,用科技为客户提供皇家级安全装备。
3、品牌风格:安全、舒适和科技。
4、产品定位:大众安全舒适产品和中高档科技产品。
5、卖点定位:凸显高品质、高附加值的产品功能和产品专利技术的形象科技产品,以及大众安全舒适产品。
6、消费者定位:1)有安全需求的企事业单位;2)特种行业的从业者;3)对生活品质要求高的知性人群。
7、合作伙伴定位:拥有特种行业关系,以及拥有鞋服行业经验的个人、单位和社会团体。

NITTI耐帝安全劳保鞋 - 产品篇

NITTI耐帝,以国际发明专利为核心,科技安全舒适产品为基础,全面打造涵盖石油化工、采矿、建筑、造船、物流、安保等主要目标市场的高性能安全防护产品。专利护航,安全可靠,NITTI耐帝首选。
根据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并根据各种不同作业环境,设计研发具有不同用途的安全防护鞋,从而实现产品系列化、多样化、款式多变、更大程度满足客户需求,继而实现价格的多层次。产品适销领域包括:石油化工、钢铁、冶炼、电力、建筑、汽车制造、电子等各工业生产安全领域。




1、产品结构:
1)重工级安全鞋产品:如石油工人安全鞋;建筑工人安全鞋;炼钢工人的安全鞋......等。
石油工人的安全防护鞋应具有保护足趾、防静电、阻燃、防水、耐油等多功能要求;
建筑工人的安全防护鞋应具有防刺穿、防砸、防滑等多功能要求;
炼钢工人的安全防护鞋应具有保护足趾、耐高温、隔热、耐磨等多功能要求。
2)轻工级安全鞋产品:厨师鞋、军警靴、保安鞋等。
公司所生产的安全鞋、劳保鞋、工作鞋具有防滑、耐油、防静电、耐酸碱、防砸、减震、防刺穿、电绝缘、耐高温等特点。
2、产品专利:国际发明专利鞋底(发明专利号:201180020888X):
本发明的实施例描述用于在制造聚氨酯泡沫物时将化学组分混合的方法和设备。所述化学组分包括多元醇和不同的发泡剂。发泡剂根据其沸点在不同高度水平处被直接喷射到混合室中。混合室允许将混合物连续排出而进入静态混合器中进行进一步混合,然后再储存到储存罐中。发泡剂是从包括以下化合物的组中选出的化学化合物:含碳氢的化合物,或含氢氟碳的化合物,或含氢氟烯的化合物。
这种自主发明专利鞋底材料—特种优质的有机高分子聚氨酯,具有高于普通聚氨酯的各种优越性。如耐磨性能更好,缓冲、减震效果好,可吸收能量≥20J。
3、产品技术:
耐帝安全鞋“集成护卫技术”(“集成护卫技术”英文为IntegratedProtectiveTechnology,简称为IPT),所以简称为“耐帝IPT安全鞋”。


概述:男人不只一面,安全更需多方面。NITTI耐帝主创研发为意大利著名大师FRANCOLOSIO(福朗克·罗士)先生倾力打造,产品集成了多项安全护卫技术,以科技全方位地打造了安全鞋的安全功能,同时在舒适和环保方面,亦是精益求精,追求更好。
耐帝“IPT集成护卫技术”:
1)集成护卫钢包鞋头:优质防腐蚀钢包头,超强保护足趾。抗冲击性和耐压力,在至少(200±4)J冲击后,(15±0.1)KN的压力下合格,超欧洲CE EN ISO 20345-1的安全标准。
2)集成护卫专利鞋底:发明专利鞋底(发明专利号:201180020888X)。
耐帝安全鞋大底。自主发明专利鞋底材料--特种优质的有机高分子聚氨酯,具有明显高于普通聚氨酯的各种优越性
耐帝安全鞋中底。置入柔韧性的不锈钢,性能超过欧洲CEENISO20345-1的1.100N抗穿刺性的安全标准。
耐帝安全鞋鞋垫。防静电、可拆除式、抗应力拱形支撑。
耐帝安全鞋后根。缓冲、减震,可吸收能量≥20J的鞋跟。
3)集成护卫袜套式内里:行业独有,倍添关爱。
率先研发独创设计“袜套式”整体解决舒适系统,让钢包头与脚型完美结合,像袜子一样全方面包裹住脚与鞋的接触部位,避免穿新鞋时经常出现的磨脚起泡现象。采用了杜邦Cambrelle®,其被公认最具透气性,吸汗快等特性的里衬高级材料,从而保持足部透气、吸汗、速干、防臭。
4)集成护卫性能:2抗4防4耐,性能更卓越。
抗压抗冲击;防水防滑防刺穿防静电;耐磨耐折耐热耐酸碱。
5)集成护卫面与线:
耐帝安全鞋“集成护卫技术”,都用心讲究到细小的一根线。
高质量真皮鞋面:即便是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仍然为你提供超级的柔软,让你倍感舒适。
超强尼龙线:所有面部缝纫线都使用绝缘耐磨拉力好的尼龙线。(普通的缝纫线拉力标准为≥19.6N,耐帝用尼龙线拉力为≥80N)。
可降解无污染最环保设计:采用全球最先进的聚氨酯专利技术结合精密混合连帮注底流程,因无胶粘所以环保。聚氨酯鞋底可降解,报废对土壤环境没有污染。



NITTI耐帝安全劳保鞋 - 四、市场篇: 

未来,只有联合,才能做大做强。未来,只有安全,才是您财富扩张的有力保障。加盟NITTI耐帝,携手未来,共创安全财富。
1、产品研发优势:
拥有意大利著名设计师FRANCOLOSIO先生主导的国际前沿技术,以及全球几十个国家和地区最前沿资讯为产品研发依据,能够打造市场需要的畅销产品和NITTI耐帝经典科技产品,更有利于您经营。
2、品牌运营优势:
聘请行业最有影响最具实战的品牌全案运作顾问公司,全年度战略规范与品牌运营,为品牌快速发展与提升,保驾护航。
3、营销团队优势:
行业众多资深营销人员构建了行业最实战、最有效率的精英团队,为企事业单位提供售前、售中、售后的“一站式”保姆服务,为经销商提供品牌运作全方位的服务,为您解除一切后顾之忧。
4、产业链规模优势:
因为规模优势,整合了原料-模具-成品-物流为一体的供应链体系,产品供应能力及品质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确保供货快速而充裕。
5、全球一体化优势:
以全球化是视野,构建的卓越研发和强大生产,无论是产品安全鞋研发还是生产,都确保其美观、实用和安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