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yb

电绝缘鞋的使用说明书

带绝缘性能的安全鞋为不小心接触坏电器提供的有限保护,适宜在工频电压lkv以下的电气设备上工作时作为辅助安全用具和劳动保护穿游鞋使用。电绝缘安全鞋不能保证100%防护电击,避免这种危险的附加測试是必须的,建议使用者建立一个适合的鞋的电性能检查和检激手段,每隔6个月应做预防性检验测试,并成为日常危险评价程序的一部分包括使用期间可能受到鞋被刻疽、切割、磨损成化学污染、高温化鞋底而损坏、雨水浸泡潮湿未千的影响,如果預防性测试不合格,不得继续当电绝缘鞋使用。

如果在污染鞋底材料的场所穿费(例如化学药品),进入这类危险区域时应明确警告该区域会影安全鞋的绝缘性能。本产品耐油、耐弱酸弱碱。对工作环境的化学成分不明确前,强烈建议先试用再批量使用。安全鞋帮为商档皮料(牛皮成超纤),穿着后出现皱褶、变形厲于正常现象,不宜在雨天穿着、更不宜水洗和太阳暴晒。堆放储存时应离地面0.5米、距墙壁0.2以上的通风库房。保持鞋面清洁和内里干燥,不穿涝的时候,清洁鞋面,保持安全鞋放置在通风口透湿防潮。为延长劳保鞋使用寿命,建议两双劳保安全鞋交替使用,使用环境温度:-25摄氏度——55


评论